泪腺混合瘤的病因及临床症状

2010-03-10 13:56:57 来源:百度百科

  泪腺混合瘤的病因及临床症状:

  1、泪腺混合瘤的病因:  

  大部的病例在粘液性的本质中可见到腺管状组织,它是由2层上皮组织组成,内层上皮可分泌粘液物质,又可造成扁平上皮鳞状化生。

  外层细胞向粘液瘤样、纤维性或软骨样物质化生。从泪腺的腺泡或导管的上皮细胞发生腺瘤,又可惹起间质的各种变化,呈现复杂的组织改变。

  2、泪腺混合瘤的症状:  

  1.眼球突出及眼球运动障碍:睑部泪腺起源的泪腺混合瘤,侵及上皮下及穹隆部结膜,肿块易于早期发现及扪及,又可造成上睑下垂。

  小编 :泪腺混合瘤       美研制出诊治肿瘤新工具     泪腺切除术

  眶部泪腺混合瘤,早期无症状,随着肿瘤生长,在眼眶缘外上方可扪及硬而不规则肿块,有移动性,一般与皮肤、眶缘无粘连,继之眼球向前方及内下方移位突出,并有向外、向上运动障碍。   

  2.视力障碍:早期视力无明显变化,可有复视。随着病程的发展,可有视力减退,其原因可有肿瘤压迫眼球造成明显散光,或是暴露性角膜炎,也可能是视神经受累。[-hzh-]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